獨立天體

所有插画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,禁止商用

© 獨立天體

Powered by LOFTER

(这是一篇吐槽,看了有一定可能引起心理生理上的不爽)

先来个名词解释,有的人不管生理年龄有多大,心理年龄都好似四五岁的孩子,自中心的无法直视。

现在说正经的

第一,我比较怕和这种心理上的小朋友一起玩耍,惹不起,相看两相厌,我不是你的谁谁谁,我没义务惯着你那些臭毛病,还是江湖不见为好。

第二,我是说过不喜欢##人的作品,但是,我说不喜欢他的图但是从来没评价过这位作者本人;我说我不喜欢他的图但是我从来没说过他画的不好,这只是每个人的爱好取向而已;我说我不喜欢他的图是在自己家了里说并不妨碍任何人,我虽然不是算「老几」,但我也有表达自己爱好的自由,但是你跑到别人家来呛别人的好恶是不是有点不合适?直白点问,你又算老几来管我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?

第三,有些人张口就瞎bibi,爽完嘴巴儿一抹就说「我这个人性子直,想啥说啥,你别在意啊哈哈哈」,我想提示你翻翻字典先查清楚「性子直」和「情商低」的区别,要是你还是搞不明白我只能说您除了情商欠费智商也余额不足了。

第四,我就是这么任性高冷的人呵呵


常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,吐吐槽就这样吧

发表于2014-12-08.9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