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立天體

所有插画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,禁止商用

© 獨立天體

Powered by LOFTER

随便说说什么的

说的之前那个话题,就忍不住说起来

之前在wb发图,有一次周末赶稿,从早上一张线稿画到晚上,几次上色都特别失败,无奈只好都删掉,一天时间就这么白搭了燥的要命。于是就po了张未完成的截图,说一天一点进度都没有忧伤。

然后就有个网友留言[小婊子,就有你这样的总说画的不好](大概就这个意思)

我心里就特别别扭,说真的我还真就没觉得自己画的好,特么那张图结构错的没边儿我又找不到人照照片一直不会改,你觉得我画的挺好,其实真是给我脸上贴金,我挺开心的,但是你没看出来我画的差不代表我自己心里没有一杆称,我要没看出来就算啦那是我水平不够,但是摸摸良心我真不敢放着一张自己明明知道结构不对的稿子交,然后还拿着自己都知道不对的图说我画的真不错。。。。那得多大心吖

[ps一句不知道小婊子是不是变成爱称了,一个陌生人你这么说我真是想说你才小婊子你们全家都小婊子]


我相信一定有不少真虚伪的,明明内心深处觉得自己画的好棒,却做淑女状笑不露齿说(没啦哪有才不是),实际上内心高喊(继续夸我吧叫我绘画界的女王)

但是一定有更多真的觉得[我进步不少,但是还远远不够什么时候画的能更好]的人,他们觉得自己画的差不是惺惺作态,大概。。。。是觉得离自己心目中的那些老师还差的太多太多吧。。。。


以上只是自己的认识,不针对任何人,姑且一看吧

发表于2014-12-19.17热度.